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首页 检务公开 | 检察动态 | 检察风采 | 专题报道   检察门户网站群 网站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重点关注
嵊泗县检察院三联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连日来,嵊泗县检察院按照党组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全院干警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确保有效贯彻落实。

  一是内外联动深入学习热议。院领导班子率先垂范,第一时间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到深刻理解“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两个阶段”等内涵,再到十大亮点、七十二次掌声、中国未来要干的100件大事等多个角度进行了学习,并进行交流发言,互谈心得体会。建立十九大学习微信群,定期发布大会精神、权威解读,刊载学习动态、学习心得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组织干警参加党的十九大代表、县初级中学教师范群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零距离感受十九大盛况,进一步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和要义。

  二是上下联动广泛宣传报道。提前谋划,认真部署,创新打造宣传十九大精神立体平台。检察长带头撰写学习笔记,通过“两微一端”宣传十九大重要思想,并结合实际谈工作举措和目标,激励广大干警在新征程中谋新发展、创新业绩。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依托“三会一课”开展宣讲,把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建工作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以知识竞赛、诗朗诵等形式宣传党的奋斗史,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在重阳节之际,与各位退休老同志共话十九大,发放宣传册,使各位老同志进一步了解党领导下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增强身在新时代的自豪感和获得感。

  三是学践联动奋力推动落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检,加强队伍作风建设,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不忘初心,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特别是认真研究新时代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领会并主动适应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特点,紧紧围绕人民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社会保障、环境安全等美好生活的需要,不断提高检察工作水平。坚持小院也能有大作为,克服人少、案小、案少等短板,紧抓人才培养,强化履职担当,打造海岛检察特色品牌,推动嵊泗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察风采
·近日,嵊泗县院第一党支部被...
·4月25日上午,嵊泗县院干警金...
·近日,嵊泗县院干警单一磊被...
·近日,嵊泗县院干警金嵩别评...
·嵊泗县院案件管理中心被浙江...
检察文化
·嵊泗县检察院卢先权同志被中...
·嵊泗县检察院第一党支部被中...
·嵊泗县检察院被中共浙江省委...
·嵊泗县检察院干警郑雨晴在全...
·嵊泗县检察院团支部被团县委...
浙江省舟山市嵊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嵊泗县菜园镇奇观路51号
邮编:202450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