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首页 检务公开 | 检察动态 | 检察风采 | 专题报道   检察门户网站群 网站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重点关注
嵊泗县检察院积极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中层以上干警围绕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交流思想体会。

  寿利根检察长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体学、支部学、个人学等多种形式创新丰富方式方法,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推进检察工作深入发展。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提高站位,保持定力。要锲而不舍地稳妥、有序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全面开展内设机构改革,进一步提高检察工作质量、效率和公信力。逐步推进公益诉讼工作,加大办案力度,突出办理群众反映强烈案件,推动完善相关法律制度。加强对改革进展情况及时跟踪问效,加大政策解读和宣传力度,营造关心支持改革社会氛围。二是要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严格落实司法责任制,构建以员额检察官为核心,以检察业务需求为导向的新型办案团队,切实提高自身办案能力和水平,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三是要不断增强遵纪守规、自净自律的自觉性,全面从严治检打造铁军。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好党组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坚持“三严三实”、深化 “两学一做”、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动真碰硬、敢抓敢管、层层压实。

 
 

检察风采
·嵊泗县院公诉干警在全市检察...
·嵊泗县院干警参加全县职工游...
·嵊泗县院篮球队参加嵊泗县201...
·嵊泗县院干警参加全县“我最...
·嵊泗县院组织开展“女检察官...
检察文化
·纪念青联会五周年市检察系统...
·司考记忆-多少欢喜多少忧
·写在制服上的责任
·眼泪的微笑
·以绩效考核为抓手
浙江省舟山市嵊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嵊泗县菜园镇奇观路51号
邮编:202450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