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案件聚焦
妙龄女子被批捕 只因微信卖“黄片”
时间:2017-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微商”这个词想必大家都已经不陌生打开手机,总有几个微友在朋友圈通过发生微信出售商品,而其中也有这么一群人,在微信朋友圈里公然出售淫秽视频而今天这个案子的主人公,正是一位妙龄女子,她也没有想到,只是在微信“卖片”然给她带来了“牢狱之灾”

女子名叫小薇(化名)29岁,生性好强的她在其父亲病倒后,为了增加家庭收入,毅然加入了“微商”的大军为了发展客源,小薇经常用微信搜索附近的人,一次偶然间,小薇认识了一位叫做“小王”(化名)的网友,一来二去,两人也就熟络起来。这期间,小薇父亲的身体情况突然恶化,在向小王“吐苦水”后,小王告诉她,有一种很好的赚钱路子,不需要什么成本,只要动动手指转发一些东西钱就可以到手。小王的提议让小薇对这种赚钱方式“怦然心动”,思虑再三,小薇同意成为小王的下家,帮其在微信“卖片”

“我从没想过我会进来这种地方,从小我都老实本分,一点坏事都不敢做,要不是我爸爸他……”说到这里小薇已经泣不成声。经办案检察官了解,小薇搜索附近的人添加为好友后,然后在自己的微信账号里发布带有情色的图片和小视频,等到有人感兴趣向她询问具体信息时,小薇再通过自己几个微信小号,向小王索取云盘账号、密码等,然后再将该云盘账号10-38元不等的价格出售出去,价格越高,云盘内的内容就越丰富然而直至被抓,小薇仅仅牟利50元,但就是这区区50元带给她的将是难以忘记的教训。

“视频里什么内容你知道吗?”“我不知道,小王告诉我里面有色情电影,还有很多综艺和一些偷拍的东西。我知道我这样做是不对的,但是我真的没有想到是犯法的,如果早些知道,我肯定不会这样做的,真的。”说到这里小薇的情绪也有些激动起来,最终低下头去,轻声哭泣。日前,小薇已被检察机关批捕,最终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审判。

检察官提醒大家:微商在销售违法商品时,自以为销售方式十分隐蔽,让他们产生一种错觉,不会被警方发现,实际上,他们正在向犯罪一步步靠近。所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做微商赚钱无可厚非,但不要为了获取金钱,去触碰法律的底线,否则,必将追悔莫及。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