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嵊泗县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6-06-14  作者:  新闻来源: 

近日,嵊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刘永忠副检察长宣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传达了上级检察机关及县委县政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精神,并提出了几个方面的要求,希望全体干警在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中能够坚持学用结合,学为基础,做为关键;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坚持融入日常,注重实效,联系实际。

会上,寿利根检察长作了专题教育党课,从四个方面对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查补短板,破解难题,切实做到知行合一认真落实“两学一做”要求,立起标尺,明确标准,坚持做到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寿利根检察长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入浸润思想躬身践行为实现嵊泗检察跨越式发展奋勇当先,尽职尽责

相关文档: